【伊聖詩 9-10月週年慶專題】一植在身邊 Stand By Me

一起練習自然而癒|伊聖詩9-10月週年慶專題

一植在身邊
Stand By Me

 

無論風和日麗、惡劣風雨,花果草樹依舊應著自然而生,
榮枯循環。所以即便世事變遷、物換 星移,
我們都不會是孤單的,因為在何時,在何處,一棵大樹、一叢花團,甚或一支小草,總 在看得見、聞得到的某個角落——陪伴著我們快樂的片刻,撫癒我們偶爾的感傷。
我們其實都身 在自然裡,因為自然在植物裡,而植物就在我們身邊。

花果草樹的100種陪伴

21週年的伊聖詩,透過集結香氛植物的百種陪伴儀式、台灣在地特色植物的迷人香氣,以及撫慰一天的5種香調時刻,從早安到晚安,從隨身隨行到全天陪伴,讓我們隨時如同植物般身在自然裡,一點一點讓遠離自然的身體找回自然而癒的力量。

伊聖詩21週年慶香氛選品

陪伴一天的5種植物香調時刻 

透過綠葉、花卉、果實、青草與木質氣味參與日常生活的每個片刻,提供你所需要的香氛療癒能量,身心舒緩放鬆之際,更能盡情享受生命的各式體驗

🛒 前往挑選專屬香氛


芳香顧問私心推薦

日常生活的香氛密友

在伊聖詩芳療生活館全台灣的專櫃中,每月特別邀請兩位芳香顧問夥伴,
因應本次「一植在身邊」主題,請他們親身分享,
屬於他們的自然而癒以及日常的香氛密友如何陪他們度過生活中每個片刻!

👯‍♀️ 尋找日常生活的香氛密友


伊聖詩芳療生活館LINE會員限定

一植在身邊・隨行植物香氛師

一個在你走著站著、坐著躺著、或苦著笑著,
仍一直隱身手機裡靜靜陪伴你的隨行植物香氛師!透過各種香氛植物即時配對,
提供花果草樹逾百種陪伴儀式, 隨時讓遠離自然的身心找回自然而癒的力量。

LINE官方帳號經營操作實務(6月份實體+線上預錄課程2擇1)|Accupass 活動通立即點選配對專屬植物隨行香氛師!


伊日生活誌 VOL.29 封面人物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自然筆記」節目主持人 范欽慧

讓大自然的寂靜一直住在身體裡

任何聲響,包括寂靜,無處不是,一直在身邊。
「每一段聲音都不是單純的,裡面有很多東西,只是我們忘記了去聆聽。」

🎧  一起聆聽台灣聲景


人物專訪

穿梭傳統市場的平面設計師、作家 洪愛珠

老派少女食蔬記

廚房三時,食在四季。洪愛珠愛吃,但不亂吃。她總是興奮於在對的時節吃對的食物。
隨著洪愛珠一輪春夏秋冬食巡,不管吃飽吃好,怎麼吃,原來她不過是,懂吃。

🍳 來一場老派少女的四季食巡


伊起聊心室・跟著香氛旅行去!


與芳療師一起用氣味遊遍田園、森林與海島

氣味不只是通往記憶的入口,更可以是前進他方的領航員
跟著芳香分子,直達依偎在海水懷抱的細軟沙灘,沉降在偉岸的赤松頂稍,
俯瞰整片深邃的清新;或者,只是郊外或距辦公室幾條街外的小公園,驚喜駐足在迎風招展的馬鞭草前,喚醒一身活力!


⛵️
跟著香氛旅行去!


雲端植物園.2022伊日氣味影展


短影片創作徵選競賽

2022 伊日氣味影展,邀請你一同穿梭在氣味與植物間,藉由鏡頭紀錄各類影像故事及情感,打造一座傳遞生命力的雲端植物園。

穿越無邊黑暗,找回自然而癒的力量。

🎬 進入雲端植物園暸解更多


主題選讀


植物科普作家 胖胖樹王瑞閔 《不知道的都叫樹》

每個人記憶的方式不同,有的人用工作來記憶,有的人用遷徙居住的城市來記憶,有的人用身邊來去的人來記憶,有的人用旅行風景來記憶,而《不知道的都叫樹》的作者古碧玲總編輯則是用植物來記憶。

 

📖  閱讀主題選讀推薦


 


至全台伊聖詩芳療生活館可免費取閱《伊日生活誌》Vol.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