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ray

品牌故事:約翰森林JOHNRAY 找回每個人自癒力的植物芳療

我們每個人都是葉子、也是果實,我們都有在紛亂的起伏中平靜而強壯的能力。

發現植物百態的英國植物學家

「春天的草地上,花草的顏色、形狀、結構,像是盛裝的一群,我過去卻對此視而不見。」十七世紀英國植物學家John Ray(1627—1705),於1658年回鄉養病,一次出外散步,大片美麗的花草深深吸引了他。康復後,他走遍英國、歐洲的山林野地,從一株小草、各色花朵、根莖枝葉到果實種子,一路觀察、分類與紀錄。

每一次的發現都讓John Ray意識到,各種植物依不同環境,生長不同的美,形成了獨一無二的姿態———花在季節的循環裡凋謝與綻放,大樹年復一年鍛成柔韌堅毅的身段。每片葉子,都是自由、深緩呼吸的脈動;一顆果實,就是一次生命沉靜累積的過程。它們與生俱來的自癒力,雖脆弱卻也堅強,使得山林深邃而壯麗,流動著無形的韌勁,與平靜的力量。

Johnray 跟著植覺走
每種植物是一則身體的故事

一棵存活千年的大西洋雪松,不只是一棵植物,也是一部豐厚的自然史,從高大堅實的樹身、木質層的變化,記憶了某年氣候異常、森林大火、或地質變動。歷經種種環境嚴峻的考驗,樹身蘊藏的自癒力經萃取而成的精華,透過呼吸進入我們的身體,那樣堅毅生命力的故事,將彼此緊密連結,提醒我們與自然本來就屬於一體――――我們每個人都是葉子、也是果實,我們都有在紛亂的起伏中平靜而強壯的能力。

Johnray

找回每個人的自癒力

依循John Ray對不同植物形態的認識,約翰森林 JOHNRAY 由澳洲和加拿大研發製作團隊,從枝葉、花卉、果實到種子,萃取其中的精華與氣味,融合並調製成各種連結植物、促進身心自癒的芳療保養用品包括:單方精油、複方精油、精油棒、香氛機、香竹、基底油、草本保健、沐浴美體、 洗護髮等系列。

脆弱不會永遠消失,而自癒作為一種本能,可以讓我們從心感受自己,不再勉強自己的身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深邃的森林,每種植物就是一則身體的故事、一種自我療癒的途徑。讓自己停下來深呼吸,一點一滴讓疏離自然的身心重新找回自然而癒的力量。

Johnray Johnray Johnray

探索約翰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