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開運果實香氛x5大陽光居家空間――從馥郁空間開始為家除舊佈新

讓我們和植物一起開啟與陽光的對話,隨花草果樹香氣穿越居家空間,從玄關的清新到臥室的寧靜,每個角落都沉浸在充滿陽光的溫暖氛圍中。就讓那些舊的故事封存於美好春光裡,為家改變氣場、換上新的氣象,迎接嶄新的幸福日常。

 

 

❍ 玄 關 ❍ 

玄關是家和外界交匯的地方,扮演著引導、濾清及積聚能量的重要任務,透過更加整潔、有序、富有歡迎感的氛圍,有助於迎來好的人際互動和機會。在香氣的選擇上,建議選擇清新柔和並帶有陽光感的香氣,能為玄關區域注入一股活力和正面的能量,除了幫助轉換戶外到室內的場域氛圍,同時濾掉穢氣,轉進好機緣,讓居家空間氣場明朗清淨。

【貴人運】開運特調

|陽光感草香調|
轉換心情 ‧ 清新空氣

推薦香氛 ☞ 約翰森林JOHNRAY
煥然一新複方精華15ml
(主調:萊姆、尤加利)
🛒立即逛逛

爽朗的果香交織著經典尤加利葉香氣,陽光感草香調中帶點清新的果實暖調,猶如在一片草地上迎接日出第一道曙光,讓整個空間散發出一種清新、舒適的氛圍。每當你踏入家門的瞬間,仿佛踏進了一片陽光明媚的草原,周遭的草木芬芳正在歡迎你的到來,那是一個溫暖且充滿生機的家,讓疲憊已久的心獲得撫慰,帶給你下一次啟程的勇氣與希望。

 


 

❍ 客 餐 廳 ❍

客廳和餐廳不僅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場所,也是家庭互動、歡聚和共享的重要空間,在這兩個區域創造和諧愉悅的氛圍,將有助於增進家人間的情感交流。在香氣的選擇上,建議可多加考量這兩個空間的功能,選擇明亮有陽光感的果實香氣,就像為居家空間注入一股青春活力,讓在家的每一刻更加溫馨有朝氣,與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感情運】開運特調

|陽光感果實調|
愉悅氛圍 ‧ 舒緩情緒

推薦香氛 ☞ 一日茶道TEAORY
鳳梨冰茶複方精華15ml
(主調:甜橙、葡萄柚)
🛒立即逛逛

彷彿一杯充滿夏天氣息的冰茶,果香飄揚、陽光灑落,盡情擁抱明亮好心情。陽光感果實香調有著甜橙的清新與葡萄柚的酸甜,在家如同置身於微風和煦的果園裡,抬頭就能看見陽光從樹葉間照映臉龐,可以聞到果樹上成熟果實所散發而出的誘人香氣,讓人感受到⽀持、愉悅與安全感。每一頓飯都是幸福滋味,每次聚會都是溫馨愉悅,凝聚了家人之間更多的愛與幸福感。

 


 

❍ 臥 室/角 落 空 間 ❍

一個舒適的臥房環境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保持身心健康;一個溫馨的角落空間可以作為閱讀、沉思或放鬆時的私密小天地,有助於平衡生活中的繁忙和壓力。在香氣的選擇上,充滿陽光感的柔和花香能讓你時刻沐浴在陽光和煦、恬靜舒適的早晨中,感到平靜與安心。當你懂得如何好好照顧自己,好的緣分也將主動向你靠近。

【桃花運】開運特調

|陽光感花香調|
保持青春 ‧ 吸引正緣

推薦香氛 ☞ 約翰森林JOHNRAY
春光乍洩複方精華15ml
(主調:甜橙、依蘭依蘭)
🛒立即逛逛

甜橙與依蘭依蘭帶出細緻純淨的花果香氣,如同置身於暖陽花海之中,被淡雅清新的芬芳簇擁著,為自己在結束疲憊的一天後找回片刻的寧靜。帶有一絲春光的淡淡花香,將引領你走進夢幻的秘密花園,幫助你放鬆心情,掃去焦慮與雜念,緩緩覺察自我內在的力量,讓身心得到全然地放鬆和治癒,好好享受在這個小天地中專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

 


 

❍ 書 房/工 作 空 間 ❍ 

書房或工作空間對個人成長有著重要影響,因此,在家中營造一處能幫助自我專注的環境很重要,更能為學習與事業帶來正面的生活能量。在香氣的選擇上,建議可以選擇溫暖沉穩的木質調香氣,幫助適時調整自己紊亂的步調,集中注意力並穩定心緒,讓專注的每一刻彷彿也都能感受到陽光般正向的滿滿能量,更堅定地朝夢想持續前進。

【事業運】開運特調

|陽光感木質調|
專注靜心 ‧ 清晰思緒

推薦香氛 ☞ 一日茶道TEAORY
青檸香茶複方精華15ml

(主調:甜橙、巴西檀木)
🛒立即逛逛

宛如雨過天晴後的柑橘調香氣,與草地上的雨露及花朵清香互相輝映,散發大自然澄澈的甦活感,溫柔地撫平波動的情緒,沉靜繁雜的思緒,讓人備感安心。木質香氣帶點陽光般的果實暖調,有助於提升專注力,同時改善情緒和心理狀態,讓你在忙碌的工作中能保持冷靜平和的心態,更專注地面對事情,激發工作的動力與創造力,堅定地按著自己的步調循序漸進。

 


 

❍ 浴 室 ❍

浴室在居家風水中五行屬「水」,影響著個人的身心健康,更是我們從疲憊、焦慮中解放,進行心靈修護與情緒轉換的重要區域。然而,浴室也是最容易出現異味的居家空間,在香氣的選擇上,建議可挑選能幫助清新氛圍果香調或有淨化功效的草木香,幫助舒緩緊繃的情緒,打造一處寫意的小綠洲,讓身心獲得更自在且全然地放鬆。

【健康運】開運特調

|陽光感草香調|
淨化空氣 ‧ 消除濕悶

推薦香氛 ☞ 約翰森林JOHNRAY
蔚藍海岸香竹250ml
(主調:佛手柑、橡木苔)
🛒立即逛逛

佛⼿柑似橙與檸檬的清新氣息,讓人感到⽀持、親近和愉悅感,透過橡木苔帶有濕潤及穿透力的木質香氣,感受自然的療癒能量。清新果香與柔順、平和的香氣,猶如在光影間一道柔和的庇護網,幫助你放下一切紛擾,讓疲憊的心靈找到片刻寧靜,並再一次與內在連結,在忙碌的日子裡重新找回自己與生活的美好。

 


「把陽光帶進家」不僅是運用陽光感植物香氣佈置家中各個空間的提案,更是一種有意識的生活態度。從玄關的清新,公共空間的活力,到休憩空間的寧靜,再到工作空間的平和,每一個空間都經過精心挑選的香氛呈現出獨特的溫暖氛圍。讓我們在陽光感的溫暖香氛中,共同品味生活的美好,讓在家的每一刻都充滿愉悅與幸福,為新一年的自己迎接更好的機會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