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聖木大樹環繞的家:6款木香調精油 ╳6種木質魂居家風

在家,和大樹一起過森日!6款木香調單方精油與複方精華,對應6種木質魂居家風格,不論與家人同住,同居公寓,或一人住宅,都能運用氣味能量打造聖木大樹環繞的家。每一個家就是一個沉穩安定的寄託,就像大樹與土地緊密連結,讓每個人的心都能找到堅定踏實的根源,擁有滿滿綠光能量的生活美感!


「晨 型 人」木 質 調 居 家 指 南
⭓ 玄 關 ⭓
迎 接 陽 光 穿 過 樹 林 的 早 晨
推 薦 香 氛 ☞ 臺 灣 香 杉 單 方 精 油

運用早晨時光,點亮一天的心情。將臺灣香杉搭配胡椒薄荷臺灣柳丁精油調製成香氛噴霧,置於玄關,出門前噴於身體四周,作為開啟一天生活的儀式,每天從陽光穿過樹林的早晨出發,讓神木、暖陽結合清晨露水的氣息,為全身注入綠光能量,讓心情清新爽朗又充滿力量。

✦ 香 氛 噴 霧 15ml.獨 家 DIY 配 方 ✦
酒 精 × 15ml 
臺 灣 香 杉 精 油 × 5 滴 
⏺︎ ⏺︎ ⏺︎ ⏺︎ ⏺︎

胡 椒 薄 荷 精 油 × 2 滴
⏺︎ ⏺︎
臺 灣 柳 丁 精 油 × 8 滴
⏺︎ ⏺︎ ⏺︎ ⏺︎ ⏺︎ ⏺︎ ⏺︎ ⏺︎

入 手【 一 日 茶 道.臺 灣 香 杉 單 方 精 油 】

認 識 一 棵 樹.臺 灣 香 杉 | 最早發現於巒大山,又名「巒大杉」,也稱碧綠神木,為臺灣特有種,所蘊含的雪松醇為世界上已知精油中含量最高者之一,散發森林綠意的沉穩木質香氣,柔細溫暖,能撫平心情,給人安全感。



「徒 步 健 行 者」木 質 調 居 家 指 南
⭓ 客 廳 ⭓
走 累 了 找 棵 大 樹 依 靠 休 息 吧
推 薦 香 氛 ☞ 綠 光 複 方 精 華

在外面走了一整天,經過大山大水,看過朝露晚霞,但難免也會有日曬雨淋,身體沾染塵埃、緊繃疲累的時候。回到家,用「綠光複方精華」客廳擴香,以清新冷杉的放鬆氛圍,結合具有強韌生命力的雪松精油,沉澱放鬆濁濁的身心,讓每次回家以後都能再次輕鬆出發!

擴 香 搭 配【 小 太 陽 香 氛 機 】
超 音 波 技 術 霧 化 及 薰 香 效 果
300ml 水 箱 容 量 適 用 客 廳 空 間 擴 香
內 建 藍 芽 連 結 播 放 音 樂 功 能 

入 手【 約 翰 森 林.綠 光 複 方 精 華 】

認 識 一 棵 樹.冷 杉 | 生長在寒冷高緯度地帶,樹高可達三十公尺以上,具有尾韻帶甜,潔淨涼爽的木質香調,有助鎮靜情緒,舒緩焦慮,能讓身心有如沉浸在清澈的高山氣息中得到放鬆。

認 識 一 棵 樹.大 西 洋 雪 松 | 高大健壯的常綠針葉樹,木質堅實強韌,深沉剛健的樹脂香氣,給人堅實的依靠與支持力量,幫助心境沉靜,去感受森林般的寬闊自由,找到自在的獨處空間。



「自 由 工 作 者」木 質 調 居 家 指 南
⭓ 工 作 室 ⭓
 大 樹 能 量 穩 住 節 奏 提 神 充 電
推 薦 香 氛 ☞ 歐 洲 赤 松 單 方 精 油

自由是找到一個屬於自己舒服的節奏過生活。不論在家上班或獨自工作,調和歐洲赤松澳洲尤加利芳樟精油工作室擴香,讓太多工作並行、時間感混雜而分心的思緒,被森林清淨氣息洗滌過般,給予充電能量,注入元氣,打造一個節奏清晰、飽滿集中力的環境。

✦ 室 內 擴 香.獨 家 配 方 ✦
歐 洲 赤 松 精 油 × 3 滴 
⏺︎ ⏺︎ ⏺︎

澳 洲 尤 加 利 精 油 × 1 滴
⏺︎
芳 樟 精 油 × 1 滴
⏺︎

擴 香 搭 配【 雲 海 香 氛 機 】
雲 海 狀 水 霧 擴 香 均 勻 細 緻
向 上 、 間 歇 、 柔 細 雙 噴 霧 模 式

多 彩 光 氛 圍 變 換 模 式

入 手【 約 翰 森 林.歐 洲 赤 松 單 方 精 油 】

認 識 一 棵 樹.歐 洲 赤 松 | 歐洲原生樹種,因樹皮呈現赤褐色被稱為「赤松」,亦代表「元陽之氣」,沉穩高調的氣息,蘊含「浩然正氣」,總是像一道提供動能的暖陽,給予充電能量,讓疲憊的身心獲得再次奮發出擊的力量。



「一 人 獨 處」木 質 調 居 家 指 南
⭓ 浴 室 ⭓
聖 木 樹 下 的 靜 心 浴 場
推 薦 香 氛 ☞ 瑜 珈 大 師 複 方 精 華

到底是身體累還是心累呢?沐浴泡澡時,用「瑜珈大師複方精華」浴室擴香,「神聖之樹」檀香結合岩蘭草精油沉穩安定的能量,有助開啟「陪伴自己」的靜心時刻,卸下重擔,釋放壓力,也放空思緒,聽沉靜的心靈與身體對話,重拾平衡,踏實安全感,來自於偶爾的暫停一下。

擴 香 搭 配【 漁 光 島 無 水 香 氛 機 】
智 能 霧 化 擴 香 , 釋 放 完 整 芳 香 分 子
充 飽 電 無 須 注 水 插 電 , 可 快 速 擴 香
定 時 功 能 , 可 調 節 霧 量 及 霧 化 時 程

入 手【 約 翰 森 林.瑜 珈 大 師 複 方 精 華 】

認 識 一 棵 樹.檀 香 | 在東方被譽為「神聖之樹」,流傳千年,因成長緩慢,經數十年才能由木心開始散發香氣,時間愈長氣味愈溫暖醇厚,尤其東印度檀香沉而不重、尾韻甘甜的木質香調,圓潤溫和,能安神靜心。



「夜 型 人」木 質 調 居 家 指 南
⭓ 臥 室 ⭓
躺 在 樹 屋 數 星 星 看 銀 河
推 薦 香 氛 ☞ 黑 山 檀 香 複 方 精 華

讓應接不暇的人事物留給白天吧,潛入夜晚,反而湧現意想不到的靈感。用「黑山檀香複方精華」臥室擴香,以沒藥神聖永恆的氛圍,結合東方聖木檀香精油的心靈能量,猶如躺在沉靜樹屋,夜再深,也能仰望無垠星空,平靜且安定地讓深邃宇宙喚醒內心的力量。

擴 香 搭 配【 神 木 無 水 香 氛 機 】
無 水 薰 香 釋 放 完 整 芳 香 分 子
奈 米 霧 化 擴 香 均 勻 細 緻
方 便 攜 帶 可 即 時 充 電

入 手【 一 日 茶 道.黑 山 檀 香 複 方 精 華 】

認 識 一 棵 樹.沒 藥 | 原生於阿拉伯半島地區,從沒藥樹的樹脂蒸餾取得之精油,珍貴且流傳千年,在古代文明中被賦予靈性能量,散發沉穩微苦的芳香,能夠幫助安定身心和冥想,讓心靈平靜。



「網 路 連 結 疲 乏 者」木 質 調 居 家 指 南
⭓ 放 空 小 角 落 ⭓
穿 過 樹 洞 來 到 離 線 秘 境
推 薦 香 氛 ☞ 臺 灣 肖 楠 單 方 精 油

放下手機的世界怎麼就變大了呢。將臺灣肖楠搭配絲柏葡萄柚精油調製成香氛噴霧,噴灑於獨處放空小角落,郊山樹林的氣息能量,能形成與區隔出專屬個人的離線秘境,讓耗弱心神暫且走出網路圈,擺脫「連結疲勞」,在大樹能量環繞的私空間裡,重新專注自己擁有的時間。

✦ 香 氛 噴 霧 15ml.獨 家 DIY 配 方 ✦
酒 精 × 15ml 
臺 灣 肖 楠 精 油 × 1 滴 
⏺︎

絲 柏 精 油 × 8 滴
⏺︎ ⏺︎ ⏺︎ ⏺︎ ⏺︎ ⏺︎ ⏺︎ ⏺︎
葡 萄 柚 精 油 × 6 滴
⏺︎ ⏺︎ ⏺︎ ⏺︎ ⏺︎ ⏺︎

入 手【 一 日 茶 道.臺 灣 肖 楠 單 方 精 油 】

認 識 一 棵 樹.臺 灣 肖 楠 | 被譽為「本土沉香」的臺灣珍貴五木之一,是自冰河時期留存至今的孓遺植物,是能量沉穩的強韌之樹。其木身堅硬,香氣溫厚,帶一絲琥珀氣息及夾有青草與煙燻香,有助消除焦慮,安穩身心。


對「打造聖木大樹環繞的家:6款木香調精油 ╳6種木質魂居家風」的想法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