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顧問私心推薦】蘊含陽光氣息選品


一起練習自然而癒|伊聖詩1-2月企劃

成為自己的陽光
YOU ARE THE SUNSHINE

人氣選品 · 芳香顧問私心推薦!

每期從伊聖詩芳療生活館全台專櫃中,特別邀請兩位芳香顧問夥伴,
用植物香氛啟動自己的自然而癒。因應1-2月企劃主題「成為自己的陽光」,
分享生活中蘊含陽光氣息的香氛選品推薦。

 

忠孝SOGO芳香顧問黃耀緯

屬於耀緯的自然而癒

在閒暇時刻,邊整理家裡;邊打開香氛機薰香;讓自己能變得放鬆、也感覺房間變乾淨;對我來說是種自然而癒的日常時刻。

 

與果實相遇的生活片刻

逛夜市時光,買杯現榨水果汁,是最能聞到新鮮水果的氣味,是種很舒服與自然的感受。葡萄柚的氣味是最容易聞到的氣味,也是讓人放鬆的味道。

 


 

\推薦選品/

約翰森林JOHNRAY 青春之泉沐浴膠500ml NT$ 1280


推薦理由

「豐盈的泡沫帶出葡萄柚跟佛手柑的果香,享受香氛沐浴的氛圍,
讓自己身心放鬆片刻!」


佛手柑跟葡萄柚的氣味給人一種和煦暖陽般的感受。在寒冷的冬天,熱水澡搭配青春之泉沐浴膠,讓每天沐浴時光都是一種享受。搭配沐浴球使用,豐盈的泡沫帶出清爽果香,把身上的髒污跟疲憊全部洗淨,身心感到徹底放鬆外,也備感溫暖。在快節奏的生活中,能讓自己偷閒放鬆,也是日常的一大幸福!

🍋 享受和煦暖陽般的放鬆片刻


新竹大遠百芳香顧問張智怡


屬於智怡的自然而癒

環境打掃完後,香氛機放著喜歡的精油,躺在沙發上廢(笑)
在外推的小陽台,種植薄荷跟長著不知名的桃紅色小花,一年只開花一次,期待這次她盛開季節的到來。

與果實相遇的生活片刻

我喜歡萊姆精油,它不像檸檬那樣明確,但很溫柔、很放鬆。

 


 

\推薦選品/

珂芬堤 LA CORVETTE 家事專科液態黑皂(橄欖) 1000ml NT$ 980


推薦理由

使用橄欖氣息的黑皂液清潔衣服,經過曬後洗禮,
像是被大地之母擁抱般感受到滿滿能量」

因為深受富貴手的困擾,所以在挑選清潔用品上,總會特別注意內容成份。用到不好的化學添加物立刻反應出來,液態黑皂商品是我用過清潔用品中最滿意的產品,不論是原液上的使用或是稀釋後清潔地板、浴室裏的水垢、衣服沾黏油漬,皆可以輕鬆解決,打掃中可以不再忍受化學刺鼻臭味。看著清潔過後物品潔白如新,自己也很享受在其中!

🫒 沐浴日光下的潔淨
🧹現代人必讀,友善環境的居家清潔法則

【01-02月主題企劃】成為自己的陽光 YOU ARE THE SUNSHINE